2017-10-01

2017 年 心情隨記

今年是我將要40歲的1年...

我媽在今年過世了.

順利地去了東京迪士尼,看了富士山....可惜還是沒去成貓頭鷹咖啡...

工作上頂了個小黑鍋,還好是解決了。

去年底左右辦公室搬回金山南路,也慢慢適應了。

雖然覺得公司狀況一年比一年糟,但是好像也沒什麼好選擇只能繼續待。

上班雖然不痛苦,但是也真的有點無聊。

期貨外幣目前比較少碰,以長線為主。也許是因為都在打電動,強迫自己少看點盤。

太閒看盤,真的會影響心情。

台股的操作也就普普,還算是有賺一點。但是股票波動大,還是等年底結算才知道吧...

房客跟鄰居吵架,被趕跑了。等房子收回來,休息一下。

找人來裝潢重弄一下吧,之後大概要調高個租金。

其實我個人覺得她是個有按時交租金的好房客的說。

她的人生也過得有點辛苦吧,離過婚,又有三個小孩,希望她之後的人生能順利點。

人在做,天在看。鄰居耍流氓趕人,總會有報應的。

看來11月要來找犧牲幾個休假整理房子了。

也好,房子破爛很久,我也有點看不下去了。


No comments:

2023 灌籃高手 SLAM Dunk

 2023 哩哩摳摳 昨天是難得的颱風假。 去看了二輪的灌籃高手。 電影院一堆的小朋友阿。 以下有小暴雷。 雖然我不算是非常的迷灌籃高手,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 井上老師的畫風我也非常喜歡。 整部片是以良田的角度來看的。 以前我並不是很熟習良田這個角色,但是看到良田能重新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