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Nakamichi Elite Pro 300耳機

又不小心敗家了。

其實已經好幾隻耳機了。
感覺自己有點倉鼠症發作阿。
實在應該克制一下。

之前我常在用的耳機有
sony xba-3
sony xba-n3
shure se215
之前的這3隻耳機其實都還不錯,也各有優缺點。

sony xba-3是最早買的一隻耳機。
低音夠。高音還不錯。入手價應該在3000左右吧。
但是戴起來舒適度比較不好。
而且耳機線不能換,又太短。
雖然有延長線。
但是那個延長線才是問題。
塞在耳朵時,那個延長線如果沒想辦法自己弄個方式固定。
就很容易拉到。


sony xba-n3算是xba-3的大升級。用了新的設計方式。
這邊就不多說了。
但是還是有戴起來舒適度的問題。而且因為重量增加,更不舒服。
短時間戴還OK。不然就是要喬出一個好的角度塞在耳朵。
但是可以換線。


shure se215真的是超值的耳機。繞耳式的戴法。
價位最低2000多吧。因為入手的剛好是整新品。
但是戴起來舒服。高音解析雖然沒有很好,但是聽流行樂絕對沒什麼問題。

本來想說上面3隻耳機看不同場合就將就戴。
但是...人生就是這個但是...

Nakamichi Elite Pro  300
不小心在三創mysound試聽了。

本來想說這耳道耳機好輕阿。
耳機線好特別。試聽看看。塞在耳朵時,ㄧ
結果戴起來真舒服。因為輕的關係。耳機線也不容易纏繞。
而且這耳機很好推,音質不輸XBA-N3。價位在6880。比xba-3n便宜點。
xba-n3當初買水貨。好像7000多吧。
仔細思考了一下還是買了。
還好今年沒出國,應該沒其他大支出吧。

音質上的表現不輸xba-3n。但真的好戴又舒服阿。
xba-n3實在重了點。又不是用繞耳的耳機線。
真的不適合久戴。xba-n3真的應該換個能有耳掛的線也許好一點。
我的耳朵大小已經算中等了。

No comments:

2023 灌籃高手 SLAM Dunk

 2023 哩哩摳摳 昨天是難得的颱風假。 去看了二輪的灌籃高手。 電影院一堆的小朋友阿。 以下有小暴雷。 雖然我不算是非常的迷灌籃高手,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 井上老師的畫風我也非常喜歡。 整部片是以良田的角度來看的。 以前我並不是很熟習良田這個角色,但是看到良田能重新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