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伊萊克斯ZUF4207ACT Ultraflex吸塵器

本人算是鼻子過敏的嚴重患者。
而且也容易有氣喘的症狀。
因為鼻子過敏,所以容易有慢性鼻竇炎和鼻息肉。
也因為鼻息肉的關係,動了好幾次的鼻息肉內視鏡手術。

有會容易長鼻息肉體質的人真的是比較麻煩。
鼻息肉嚴重的人,往往不是一次手術能搞定的。
需要多次手術才能清除乾淨。
想想看鼻內視鏡只是一個小小的管子,有些地方畢竟不容易一次處理。
此外減少過敏源也是很重要。

有鼻子過敏的人可以去做簡單的過敏原檢測就好。
檢驗項目多的檢測,價格較貴。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對塵螨過敏。
正確的說應該是塵螨的屍體與便便過敏。
塵螨的屍體與便便都是很細微的,眼睛看不到,但是只要躺在床上,
一定會吸入一些,也就引起過敏了。
要減少塵螨,可以靠降低濕度,所以除濕機也是很重要的。

家中最常接觸到塵螨的地方就是家裡的被子和床了。
可是要能常常用防螨洗衣精,洗床單,枕巾,棉被,並不是容易的事。
冬天的台北,洗了之後也不容易乾。很麻煩。

所以呢,我決定使用防螨的床包,防螨的枕頭。可水洗的毛毯,來對抗塵螨。

而最重要的武器就是一台能夠吸起塵螨便便的吸塵器,可以減少我清洗毛毯的次數。

經過幾番研究之後,剛好看到了特價的D牌吸塵器。
價格可是不便宜阿。用了之後,剛開始覺得不錯,不過對於塵螨而言,感覺有點不夠力。
所以就又買了伊萊克斯ZUF4207ACT Ultraflex吸塵器,這款吸塵器,雖然更貴了點。
不過最強大的地方就是電動地板吸頭
這台伊萊克斯ZUF4207ACT Ultraflex吸塵器,我是專門用來吸床鋪用的。
效果如何,實際來吸看看就知道了。

機器上有數字可以顯示目前的吸力強度

開啟電動吸頭時,吸頭有藍燈
這就是吸出來的成果,大約1個禮拜吸一次,就可以吸出不少了。

當然這也要看家裡的狀況,平常我們家是不常開窗戶,因為有點潮濕,所以除濕機也是用的有點兇。可以看出來稍微吸一下成效就不錯,可以不用那麼常洗床單。建議彈簧床一定要用防螨床包包起來。再每個禮拜吸一次,效果應該不錯。








No comments:

2023 灌籃高手 SLAM Dunk

 2023 哩哩摳摳 昨天是難得的颱風假。 去看了二輪的灌籃高手。 電影院一堆的小朋友阿。 以下有小暴雷。 雖然我不算是非常的迷灌籃高手,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 井上老師的畫風我也非常喜歡。 整部片是以良田的角度來看的。 以前我並不是很熟習良田這個角色,但是看到良田能重新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