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Microsoft Outlook 裡的「通訊錄」的「連絡人」名稱來源的順序調整

可以從工具->通訊錄-> 工具->選項->先顯示這份通訊清單 即可

如何刪除掉outlook通訊錄的名稱來源

我個人經驗:
從 工具 下 電子郵件帳號 裡 選 目錄 下的 檢視或變更現有的目錄與通信錄
刪除全部的通信錄 後重新選就可以了

Re:Outlook2003 新郵件按收件人抓不到連絡人通訊錄


開啟 outlook2003 後,左側下選聯絡人,然後再選左側上我的聯絡人/聯絡人.

在聯絡人上面按滑鼠右鍵,選摘要資訊.

在 outlook通訊錄 頁籤按一下 (跳出視窗最上面左邊數來第三個頁籤)

把 將此資料來顯示為電子郵件通訊錄 打勾.

可以重新命名通訊錄名稱.

以後寫新郵件時,按收件者時,在右側名稱來源選剛才命名的通訊錄

這樣就看得到了

No comments:

2023 灌籃高手 SLAM Dunk

 2023 哩哩摳摳 昨天是難得的颱風假。 去看了二輪的灌籃高手。 電影院一堆的小朋友阿。 以下有小暴雷。 雖然我不算是非常的迷灌籃高手,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 井上老師的畫風我也非常喜歡。 整部片是以良田的角度來看的。 以前我並不是很熟習良田這個角色,但是看到良田能重新站起來...